存转文的地方

【K/多CP】K中众CP的三行情书

棣杏:

CP:猿美、草淡、磐流、紫我


大写的私心,打人不打脸。


 


 


【猿美】


 


学校的天台上


他不耐烦地


帮我喝光了牛奶


——BY.八田 美咲




 空荡荡的下铺


少了张傻里傻气的笑脸


没关系


——BY.伏见 猿比古


 


 


【草淡】


 


当我说出


“最喜欢的料理是红豆泥”的时候


他温和地笑着帮我添了酒


——BY.淡岛 世理


 


陪她逛街


刷卡拎包


请她吃红豆做的甜品


——BY.草薙 出云


 


 


【磐流】


 


磐先生


我今天想吃


炸鸡块


——BY.比水 流


 


趁你睡觉咬开你的衣带的错


琴坂已经认了


饶了他吧流


——BY.磐舟 天鸡


 


 


【紫我】


 


我紫


又美又帅又强大


不服来战


——BY.棣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