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转文的地方

【三国】一个毫无意义的聊天体。

烟曲。:

聊天体,脑洞产物。


bug一堆,OOC。


cp有权逊策瑜丕司马曹郭甘凌玄亮姜钟一堆_(:з」∠)_,有些一句话提到(。


--------------------




【三国友好交流群】




劈桌狂魔:


大家早。




怨妇诗专业户:


· 现在是晚上十点。


· ……谁又把我群名片给改了?




哈哈哈哈:


Not me




成为爱豆:


· Neither did I


· 不对,哥,我觉得你把重点搞错了。




怨妇诗专业户:


· 哦好吧那么问题来了


· 我笔友活生生一个人年纪轻轻怎么眼就瞎了呢。




斑比:


· ……


· 他今晚喝多了,酒还没醒。




哈哈哈哈:


你吴真是连发酒疯都能画风成谜。




鲁苏苏:


其实主公比起讨逆将军还算好,前主公喝醉了可是会讲单口相声的。




吕萌萌:


小陆你已经进主公房间三个小时了,为什么还不出来。




成为爱豆:


· ……


· 我觉得LS好亮啊。




怨妇诗专业户:


……




哈哈哈哈:


· ……


· 好像我们都把重点搞错了。




鲁苏苏:


你魏消息原来那么不灵通的吗,我还以为主公和小陆在一起的事情经过大小乔女神的宣传全江东都知道了,你们也知道了。




劈桌狂魔:


屁,老子刚刚才和伯言脱的团。




哈哈哈哈:


……




成为爱豆:


……




中二病也要搞搞基:


……




怨妇诗专业户:


· ……


· 这惊吓度仿佛一万个孙策在我耳边说单口相声。




小霸王:


唉,曹家二少言重了,好酒不怕酿,好人不怕讲。@怨妇诗专业户




瑜姬:


哎呀,伯符这话就说的不对了,怎么着也得让那些小年轻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是不是?




劈桌狂魔:


周老师,您这话说得太好了!




斑比:


· ……


· 是啊,大家都得多向孙老师和周老师学习学习。




快使用双截棍:




看来只有小陆一个人还是清醒的。




曹魏男神:


恭喜东吴F4相声团成功出道。




曹魏男神二号:


为了保护心爱的东吴,他们决定——成为偶像!




哈哈哈哈:





怨妇诗专业户:


仲达莫方抱紧我。




成为爱豆:


我操,这都能秀:)




奉孝你是爱我还是爱酒:


正在潜水的我忍不住浮上来。




成为爱豆:


老爹晚好。




怨妇诗专业户:


· 老爹晚好。


· 我妈呢,睡了吗?




奉孝你是爱我还是爱酒:


没有,他在等孙策说相声。




你在玩火:


· 不行,伯符说的相声只有我一个人能听。


· 之前谁给我改的群名片?




不是很懂你们基佬:


这年头说相声都成了一种情趣了吗?!




乐不思蜀:


照这么下去,东吴药丸,以后就是我大蜀汉的天下了,Happy End。




怨妇诗专业户:


LS讲究个先来后到好不好。




请通读并背诵出师表全文:


静静地看魏吴开撕。




季汉草鞋厂厂长:


陪自家军师一起看。




鲁苏苏:


LS好刺眼。




铃儿响叮当:


等等今晚上主公喝的不是雪碧吗??




爱酒爱生活:


· 是啊,82年的,上次来江东旅游我就顺手送他了。


· 不用谢,一定要知道我的名字。就叫我雷锋吧。




你在玩火:


这群毒性太强了,我现在和伯符退群还来得及吗。




快使用双截棍:


已经来不及了嘟嘟,还有为什么你三句话不离秀恩爱。


铃儿响叮当:


+1,辣眼睛。




我的cp是个中二怎么办在线等急:


LS和LSS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哈哈哈哈:


LS又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呢。




我的40m长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得了吧你们都没资格。




我大概是这个群唯一的直男了吧:


心情如群名。




奉孝你是爱我还是爱酒:


哎哎哎奉先你来的正好,前几天陈宫发了我一个表情包特搞笑我给你看看。




怨妇诗专业户: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成为爱豆:


真巧我也是。




奉孝你是爱我还是爱酒:





我大概是这个群唯一的直男了吧:


不想。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