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转文的地方

负能Max


有时候也想从全城最高的大楼跳下去,感受着风刮过耳畔的力量,然后大声尖叫,沉重的砸在地上,

或者沉到装满热水的浴缸里,割破手腕,让血把水染成带着肉感的粉红色,缓缓的沉睡不再醒来,

自杀想过很多次,但生活中总有一些温暖让你迟疑,犹豫,然后放弃这个想法,继续平淡无聊空虚的生活,如此周而复始到老。

总是要慢慢长大啊,开始学会自己拿定主意不再过问父母,独自出行也不会再觉得害怕,一点一点的看着自己变成一个大人的样子,负能量也随着成长而来,想的越多知道的越多负能量就越多,积攒到一个程度的时候,觉得自己是真的要崩溃了,不知道怎么做,就去找一些新鲜的事物来缓解,然后新鲜的事物继续带给我负能量,感觉自己在这方面掉入了一个死循环出不来。
自己本身也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自卑到尘埃,什么都不敢说不敢想,有时候又自负的可怕,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想敢做,也和我那像过山车的成绩和情绪有关系,但是我是不敢坐过山车的,怕死。

也有人跟我说我书读的太多太杂了,记性又好,看过的书大概内容都能记住,有些内容因为年龄阅历之类的问题消化不掉,又忘不掉,不断的买新书,阅读,积攒下问题,消化不掉,然后继续买……书读的太多被困住了,大概就是我这个样子了。

女孩子,还是早一点思考好自己的未来比较好,早点规划好道路业未必是件坏事 。

发泄一下负能量,顺便自勉。

评论